2024 makeNTU: EXPLORER

MakeNTU

2021 企業獎 意法半導體

May 6th, 2021

獎項簡介:

相信大家報名MakeNTU,除了挑戰自己,也很想得到企業的肯定,證明自己作品的價值吧!今年 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Taiwan 為了鼓勵同學開發創新應用,並且使用專業IDE來開發,設立了豐富的企業獎!希望大家不但能熟悉STM32開發板,更要用專業的態度來除錯,打造更臻完美的作品!

請詳閱以下意法企業獎辦法,使用STM32CUBEIDE將大大為你們的作品加分喔!

COVID-19的爆發導致現在許多人的生活習慣和工作模式有了突破性的變化。意法半導體秉持著科技始終於你,並致力透過創新和尖端科技幫助人類改善生活為己任,持續與所有的夥伴和員工探索和開創新應用。

*備註:參賽隊伍必須使用STM32開發板 (不限型號) 創作開發新的應用。

評分佔比:

 創意度  技術性  完整性  Bonus
  40%   40%   20%   10%

創意度: 市場未曾發表或既有商品改良等

技術性:使用的技術及難易度

Bonus: 若使用STM32CubeIDE及其擴充功能,如X-CUBE-TOUCHGFX (觸控互動功能)、X-CUBE-AI (AI模型匯入) 導入作品的團隊,將獲得最多10%的加分。

獎項內容:

取最得分最高四組進行頒獎:

第一名:獎金3萬5千元

第二名:獎金2萬5千元

第三名:獎金1萬5千元

第四名:獎金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