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makeNTU: EXPLORER

MakeNTU

2021 活動分享 台大創創中心

April 22nd, 2021

MakeNTU 不只是一般的黑客松。在各路好手展現實作實力與創意之後,我們更鼓勵同學進一步去探索新創、企業生態,推動下一代的科技浪潮。 團隊熬夜打造出來的作品能否禁得起考驗,成為改變世界的種子?有沒有勇氣和毅力,雕琢如璞玉般的原型機器,創造未來的風潮?還猶豫不決的時候,不如報名4/28的實習說明會,來聽聽新創前輩 Giftpack、MangaChat、Crypto-Arsenal 怎麼說!其中有多家新創開出工程師實習職缺喔!

活動:新創實習說明會

時間:4/28 12:40-14:00

地點:台大管理學院壹號館一樓101教室

馬上報名實習說明會!(有午餐~):https://pse.is/3d337m

看更多新創實習機會:https://tecntu.cakeresume.com/2020

認識台大創創中心:https://tec.ntu.edu.tw/about-tec/

【團隊簡介】

Giftpack Giftpack 是一個以人工智慧為基底的企業送禮平台,我們將難以大量客製化每個禮物的痛點透過技術轉換成彈指之間的事,在極短的時間可以透過資料分析在全球超過上百萬件的商品中替您數以萬計的收禮者都找到最適合的禮物並且寄送到全世界各地。

官方網站:https://giftpack.ai

MangaChat MangaChat,是一個專為學校兒童所設計、以插畫為基礎的數位日記系統。透過我們的AI技術,MangaChat可以解析文字中的情緒特性並自動產生對應的漫畫圖格。使用MangaChat可以幫助學童學習辨識情緒,透過角色扮演的情境,以藝術的思維來抒發內在的心情,與表達自我的想法。

官方網站:https://mangax.co

Crypto-Arsenal 奇策智能雲端致力於建構加密貨幣量化程式交易平台,打造新一代智能交易機器人開發、媒合與自動執行跟投的雲端服務,對接各大加密貨幣交易所,支援雲端或本地端策略開發環境、即時回測、實時模擬、實盤交易、計算績效指標與視覺化圖表等功能。容器化架構與管理,動態分配算力給每支獨立交易機器人,有效降地交易延遲。透過策略競賽排名有效媒合策略與交易者,利用 Split-As-You-Profit 模型和 Smart Contract 達到「先儲值執行策略,後獲利再分潤」的創新商模,將策略開發者與交易者權益最大化;代幣回饋與交易競賽挖礦機制將利潤與平台上客戶共享,可有效獲客與留客並創造互利共生的加密貨幣量化交易社區。

官方網站:https://crypto-arsenal.io/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