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makeNTU: EXPLORER

MakeNTU

2021 MakeNTU 工作坊回顧

March 30th, 2021

為期兩天的工作坊,圓滿劃下句點 😆

第一天不但實作用 STM32CubeIDE 操作 STM32 開發板,也介紹了 Flutter 這個跨平台開發的工具。 參賽者都意猶未盡,想再繼續研究呢!

第二天邀請眾多創業前輩,真情流露為我們分享創業經歷以及疫情下國外Work From Home的趨勢。 講者勉勵同學放眼世界,解決實際問題,這同時也是MakeNTU活動的宗旨之一! 工作坊的尾聲,由Makerspace的管理員們(Makerspace顏值擔當😎) 帶領同學學習基本技能, 讓參賽者不管是焊接、2D、3D繪圖都能如魚得水。

感謝所有參與工作坊的同學、講師、助教、工人,更特別感謝 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Taiwan、NTUEE Makerspace、Lily Liu 學姊和 NTUTEC 台大創創中心 幫助我們媒合講者、助教,讓我們有充實的兩天工作坊!

工作坊內容連結:https://github.com/MakeNTU/2021_MakeNTU_Summary 完整照片連結!https://reurl.cc/V3elAR

2021_workshop_review_photos_6

2021_workshop_review_photos_5

2021_workshop_review_photos_4

2021_workshop_review_photos_3

2021_workshop_review_photos_1

2021_workshop_review_photos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