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makeNTU: EXPLORER

MakeNTU

2022 MakeNTU 活動資訊

November 26th, 2021

MakeNTU是一個全國性的大型創客松比賽,將有來自不同校系背景的200位參賽者、50組隊伍,參賽者將結合創意以及軟硬體實作能力,用24+小時腦力激盪,從發想到實作,動手創造出一項實際的作品。本次活動預計於2022/03/19~03/20,暫定於松菸南向製菸工廠舉辦,並以sustAInable develOpmenT(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AIoT)為主題。除了為期兩天一夜的比賽之外,我們也預計在2/19、2/20兩天舉行賽前的工作坊,其中包含比賽提供的素材使用教學以及科技公司帶來的論壇,期望能帶給參賽者更多元的體驗。

此外,我們也希望透過競賽促進參賽者之間以及與企業的交流。除了在賽前工作坊和科技論壇中和講者技術學習,在競賽期間,參賽者也能在會場設置的攤位上進一步了解企業。競賽後,我們也希望參賽者能將作品程式碼開源,將這份理念延續下去。作為企業和參賽者的串接窗口,我們希望能建立彼此的連結,促成實習甚至工作機會等互利關係。

若對明年活動合作有興趣,我們誠摯地邀請的您聯絡我們。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台灣大學博理館

信箱:[email protected]